晴時多雲

懶惰鬼米克斯不願起身拿玩具 抖動模樣讓網友疑惑:剛撈上岸的魚?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mi_08080808/圖片提供
2019/12/10 12:05

天氣冷讓人總是懶洋洋,不只想窩在被窩中,更想把所有的生活所需都搬到床旁,讓自己只要動動手就能取得一切。想不到被懶惰症發作的不只有人類,有隻米克斯汪汪也這樣躺在地上不想移動。

小米格格不對稱的耳朵十分俏皮可愛。(圖片提供/Instagram@mi_08080808)

米克斯「小米格格」有對超有戲的耳朵,右耳垂耳、左耳立耳,彷彿一邊開放負責接收訊息、一邊封閉處理音訊。從Instagram帳號「mi_08080808」可以看見,小米格格常常和飼主去各大景點趴趴走,去過台灣中心日月潭、去過南庄老街體驗舊情調。

從2018年起有了家的牠日益幸福,而時至今日牠更是家中的寶貝,被寵壞的牠也開始養成「懶洋洋」的習慣,影片中只見小米格格橫躺在地上,而在牠頭部前方是牠的玩偶小夥伴,但這天因為「懶癌」發作,小米格格雖然想要玩玩具,卻不願意起身移動,先是試著用嘴巴叼玩偶,但微妙的距離讓牠處於「碰與不碰」之間,於是牠運用全身的抖動之力,把自己變成像是剛撈上岸的活魚,蹬著兩條後腿想更靠近玩具一點,只是結局卻是把玩具越頂越遠,最後小米格格還是得爬起身。

這短短幾秒「慵懶」的影片,讓網友紛紛表示:「這根本是我躺在床上要拿床頭櫃上手機的動作」、「哈哈,以為可以不要動,卻只是花更多力氣啦」、「早知道結果一定要起身,一定就不會在那抖抖抖了」、「只有我覺得很像剛撈上岸的魚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很懶ㄟ#lazydog #funnydogs #dancing #小米格格 #米克斯 #領養代替購買

小米格格(@mi_08080808)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11月 月 27 日 上午 9:05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