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心出遊柴犬竟遭活埋?飼主喊冤:牠自己挖洞的!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臉書粉絲專頁「卡比乖4shiba」/圖片提供
2019/12/05 11:03

海邊經常會出現我們不認識的生物,不過你有看過只剩一顆頭的白柴嗎?日前臉書粉絲專頁「卡比乖4shiba」分享了他們帶自家柴犬到海邊遊玩的過程,仔細一看差點要被活埋的白柴,真面目竟是調皮的牠!

「卡比乖4shiba」共養了3隻柴犬,分別是摩卡、小乖和比比,而身為妹妹的比比平時就活潑愛玩,喜歡咬石頭、樹枝,也愛挖土和游泳。飼主解釋那天正逢全家到墾丁露營,一時興起的比比竟然「挖洞給自己跳」,看著洞越來越深比比索性自己跳進去,飼主最後順勢把牠埋起,並將蓋在比比身上的沙子畫成海龜造型,遠看還真有點像被活埋。不過飼主也提醒,比比是常去海邊已習慣這樣玩,而且沙子只是輕放在比比背上而已,影片最後比比幾乎沒費力就跳出沙子,但如果要跟自家柴犬這樣玩還是得評估一下。

這段影片po在臉書社團「柴犬司令部」後也引起廣大迴響,就有網友表示:「比比也太可愛!」、「還自己幫忙挖洞!」、「人家一定是想說看你要玩多久!」;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海龜頭我想摸摸」、「下次我也要柴犬去海邊活埋!」白柴在沙灘上只剩一顆頭,遠看還以為有活埋慘案。(圖片提供/臉書粉絲專頁「卡比乖4shib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