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落選想賣手搖飲?柴柴教你超專業手勢 先來學吧!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shibamibo授權影片
2019/12/03 17:02

當我們看著手搖杯店員搖著我們的飲料時,總覺得牠們很辛苦,不過這動作竟然有柴柴可以輕鬆達成!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 shibamibo分享了一段自家狗狗雙手擺動的影片,這專業手搖杯店員的手勢,讓人敲碗說應該快去飲料店上班!柴犬搖杯的姿勢實在太賣命又專業!(圖/截自Instagram@shibamibo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總柴的柴犬,目前1歲多和主人住在台北。影片一開始總柴就緊握雙手,並用盡全身之力擺動,超強的晃動程度連頭都跟著甩,這超狂的姿勢也讓飼主忍不住在貼文裡直呼:「老闆,來一杯凍檸茶!」

這段超狂的影片在網路上也引起討論,就有網友們紛紛表示:「總柴太可愛了啦!」、「這姿勢以前一定打工過啦!」、「多少錢我都願意買!」、「我願意當牠的店員!」;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也好像在拜票!」、「我看過年恭喜發財找牠也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