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遇到「不明生物」來搶食?!薩摩耶犬緊咬食物反應超挫:你不要過來!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bentleykim2019/圖片提供
2019/12/02 13:20

不到1歲的薩摩耶犬Bentley,除了外表可愛之外,還是隻大吃貨。(圖片提供/Instagram@bentleykim2019)

想跟吃貨搶食物?真的是門都沒有!只不過要是吃貨遇到更強的「生物」來搶食時,也只能將食物拱手讓人!在國外就有網友錄到自家的薩摩耶犬正在享用牠的零食,沒想到竟出現「不明生物」要跟牠搶食,嚇得這隻薩摩耶犬不停後退,只不過看到最後,卻讓不少人笑說:「喂~它根本沒有要跟你搶食啦!」

薩摩耶犬「Bentley」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的逗趣短片,一開始只見Bentley咬著牠的零食走來走去,恰巧主人在一旁用吸塵器打掃家裡,看到吸塵器的Bentley還以為這個「不明生物」是要來跟牠搶零食,於是Bentley緊咬牠的食物不斷往後退,而飼主也將吸塵器往Bentley的方向吸,嚇得Bentley口中的食物掉了出來,隨後Bentley還往吸塵器的反方向逃走、丟下零食不管,整個畫面相當爆笑。

Bentley被吸塵器嚇得口中的零食都掉了下來。(圖/截自Instagram@bentleykim2019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後,除了逗得不少人笑到不行,也吸引網友留言表示:「居然被吸塵器嚇得連食物都不要了!」、「吼~其實主人是故意的吧!」、「對不起~看到最後我笑了!」、「真的是要幫狗狗哭哭了~好不容易有零食吃!」、「下次就不會被嚇到了~拍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