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貓皇「最強天敵」出現! 牠被嚇到落荒而逃反應超爆笑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mochiumetoroom/圖片提供
2019/11/28 12:55

天不怕地不怕的貓皇とろ,居然也有踢到鐵板的一天。(圖片提供/Instagram@mochiumetoroom)

平常膽大包天、總喜歡挑戰人類極限的貓皇,居然也有害怕的東西?在日本就有網友錄到一段自家貓貓遇到「天敵」的影片,而巧遇「敵人」的貓皇,最後的反應卻讓不少人看完笑說:「貓皇你平常的霸氣呢?」

貓貓「とろ」的飼主家中飼養了3隻貓,而近日他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とろ的逗趣短片,只見主人在使用吸塵器打掃家裡,但とろ偏要湊過去打擾主人,而看到吸塵器感到很奇特的とろ,還以為它是哪裡來的「奇怪生物」,於是便想用「巴掌」伺候它,但不論とろ怎麼伸手,卻還是打不到吸塵器,反而還被吸塵器發出的聲音嚇到,最後とろ更是怕到落荒而逃,畫面相當爆笑。

とろ看到吸塵器的反應很激動。(圖/截自Instagram@mochiumetoroom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後,也吸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とろ加油~」、「看來高速貓拳沒有用!」、「這場貓皇跟吸塵器大戰,勝負已經很明顯了~」、「沒想到貓皇也有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