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馬獎過後 竟還有星光大道?12/21新北板橋牽「牠」走起來!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新北市動保處
2019/11/27 10:45

「2019毛寶貝幸福耶誕趴」開跑囉!12/21於新北市板橋區府中捷運站舉行,現場除了有熱鬧的Jingle bell(金狗盃)頒獎典禮、合奏團音樂演奏、毛寶貝飼主生命教育課程、新北市警察局警犬隊演出及主持人幽默模仿表演等精彩表演。

現場報名寵物走秀前50名眾可獲得聖誕帽1頂,認養動物之家毛寶貝、還能獲得寵物福袋嫁妝;現場更提供100劑免費狂犬病疫苗與寵物晶片登記,民眾可把握機會。

把你家最可愛的毛孩秀出來吧!(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另外,只要在12/15前,新北市動保處在官網上舉辦「我家也有大明星-寵物明星」人氣票選活動,只要拍下自家的毛孩毛網美照,上傳至活動網頁 (https://ppt.cc/ffmyKx),第1名可得到3,000元獎金,投票民眾也有機會參加抽獎(https://www.facebook.com/tpc58801/),可抽平板電腦、立可拍相機等大獎。且為提倡「認養不棄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觀念,參與「我家也有大明星-寵物明星」人氣票選活動的民眾,不只有機會獲得獎金,還可以在12/21毛寶貝幸福耶誕趴活動當天星光大道走秀,展現主人與毛寶貝親密關係!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在充滿愛與溫馨的耶誕節,與毛孩一起走星光大道是相當美好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