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金獵犬跟鹿問候被已讀!網友:難道是狗帥真好狗醜…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kaptainthegoldenpup授權影片
2019/11/26 11:55

當黃金獵犬遇到比自己大的生物時,會乖乖地聽話,還是調皮地汪汪叫。日前網友「kaptainthegoldenpup」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黃金獵犬的影片,想不到竟然對體型2倍大以上的鹿,阿金是毫不畏懼,甚至是想做朋友啊!kaptain的熱情問候卻遭冷漠以待。(圖/截自Instagram@kaptainthegoldenpup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kaptain的黃金獵犬目前約1歲多,目前和主人住在美國紐澤西,當kaptain面對到鹿時,一開始牠以非常緩步的方式前行,並且對著鹿調皮叫著,擁有著滿大的膽子。可惜鹿沒有展開友好也沒有兇,就只是靜靜地看著kaptain。飼主在一旁看完後幫kaptain補充說明表示:「你怎麼都不跟我做朋友!」

這段影片也吸引超過6000位網友點閱,網友也紛紛議論表示:「太可愛了吧!」、「黃金獵犬膽子好大喔!」、「熱臉貼冷屁股我笑死!」;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覺得:「那隻鹿好沒禮貌喔!」、「一定是你長太醜人家才不理你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