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要走你自己走!阿金耍懶不想動 網笑:被柴犬教壞了?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twinkliegoldie/圖片提供
2019/11/25 11:55

Twinklie是隻討厭散步的黃金獵犬。(圖片提供/Instagram@twinkliegoldie)

一般狗狗聽到要散步時,總是會很興奮,但也不是每隻汪星人都很喜歡「散步」這件事,在國外就有網友錄到一段帶自家黃金獵犬去散步的影片,只不過這隻黃金獵犬一臉抗拒的模樣,可是讓不少人看到後笑到不行!

黃金獵犬「Twinklie」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的逗趣短片,這天主人要帶牠去散步,但沒想到走到一半時,Twinklie就停在原地不動,不論主人多用力地拉牽繩,Twinklie說不動就是不動,臉上還露出相當抗拒的表情,好笑的是,剛好一旁有路人經過,Twinklie還對路人露出求救的眼神,好似在說:「吼~拜託快跟我的主人說我不想動啦!誰說狗狗一定要愛散步!」直到最後Twinklie仍跟飼主堅持不下,畫面相當爆笑。

不論主人多努力想把Twinklie拉走,牠還是不為所動。(圖/截自Instagram@twinkliegoldie授權影片)

影片中除了讓人看到Twinklie的無奈之外,也吸引網友開玩笑留言說:「原來不只有柴犬不愛散步~」、「主人趕快把罐罐拿出來,牠就會動了!」、「阿金還真有毅力!」、「其實牠是在跟主人玩一二三木頭人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