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強復仇!飼主不陪鸚鵡玩 下一秒牠使出「超狠」招式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hoppe_momo_okameinko/圖片提供
2019/11/21 22:00

可愛的鸚鵡もも,有時也會做出讓飼主又好氣又好笑的舉動。(圖片提供/Instagram@hoppe_momo_okameinko)

不只貓皇很愛在你認真工作時干擾你,就連聰明的鸚鵡有時也很喜歡打擾主人!在日本就有網友拍到一段自家鸚鵡干擾他用筆電的影片,只不過鸚鵡狂煩原PO的原因,讓不少人知道後直呼:「鸚鵡做得好!」

鸚鵡「もも」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的逗趣影片,一開始便能看到もも不斷在咬主人的電腦鍵盤,主人制止牠後,不甘心的もも又朝鍵盤進攻、叼起了一顆鍵盤按鍵後快速跑走,不時還能聽到主人的哀叫聲,而逃走後的もも還露出一臉開心的表情,好似在說:「誰叫你都不陪我玩!只顧著用電腦!」畫面相當爆笑。

もも叼起了電腦鍵盤按鍵後,便快速落跑。(圖/截自Instagram@hoppe_momo_okameinko授權影片)

這部超悲劇的影片上傳後,也引起網友討論說:「主人~你要存錢買個新鍵盤了!」、「做得好!」、「叼著鍵盤按鍵快速落跑的樣子好好笑~」、「我能聽到主人的慘叫聲!」、「鸚鵡的最強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