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中傳來鍵盤打字聲!飼主一看竟是自家鸚鵡在作怪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vivian_li_1019/圖片提供
2019/11/15 16:55

鸚鵡不只擁有好歌喉,牠們還能運用「拆家」本事,演奏出規律的讓人舒壓的白噪音。

網友家中養了2隻活潑可愛的鸚鵡,圖左邊的叫豬拐阿、右邊的叫豬酒阿。(圖片提供/Instagram@vivian_li_1019)

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vivian_li_1019,日前分享了家中兩隻鸚鵡忙碌的影片,橘色羽毛的鸚鵡名叫「豬酒阿」、藍羽黑頭的鸚鵡則叫「豬拐阿」,當影片一點開就可以聽到彷若打字機的聲音,再看向畫面,竟是豬酒阿、豬拐阿兩隻鸚鵡在大拆竹編的隔熱墊,牠們先是湊在一起進攻同個位置,接著又分開用嘴喙咬拆還完好的部位,綜觀整塊隔熱墊可以發現都變得殘破不堪,甚至還被豬拐阿直接拆咬了一小條。

影片上傳後,網友們先是歪樓表示:「聲音聽起來好療癒呀」、「有點像是某種樂器的沙沙聲」;當然也有人跳出來安慰飼主:「幸好拆的只是個隔熱墊」、「還好不是貴重物品」但其實飼主是無奈在心底,因為其實這雙鸚鵡上回也拆過衣服扣子甚至還為此打架,只能說別以為鸚鵡只會唱歌不會拆家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