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不住的牠!博美犬上演「神越獄」劇情 結局讓網友都笑了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iam_boree授權影片
2019/11/15 13:30

博美犬보리試圖攀上圍欄,想逃出去。(圖/截自Instagram@iam_boree授權影片)

為了自由,你願意付出多大的代價?而不只人類愛自由,就連汪星人也喜歡自由自在的,在韓國就有網友記錄到一段自家博美犬奮力要逃出圍欄的影片,只不過牠最後的下場,可是讓不少人都要幫哭哭了!

博美犬「보리」的飼主近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的逗趣短片,影片中一開始便能看到보리攀上圍欄、試圖逃脫,厲害的是,牠的上半身還整個越過了圍欄,看起來就快要成功了,而當보리發現主人在拍牠的「越獄過程」時,還對鏡頭看了好幾秒,好似在說:「等著看吧~我就快要逃出去惹!」但沒想到下一秒보리就慘摔到地上,「越獄」結果宣告失敗。

可惜的是,보리的逃脫計畫失敗了。(圖/截自Instagram@iam_boree授權影片)

短短幾秒的影片,除了讓人療癒到不行之外,也引起網友留言表示:「抱歉~最後掉下去那邊我笑出來了!」、「已融化~」、「這努力的模樣要給個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