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幫毛孩自製項圈!來台南TNAG項圈工場用餐禮物GET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9/10/29 16:35

夜市創業起家的「TNAG項圈工場主題寵物餐廳」,不僅為毛孩打造友善空間,提供飼主與毛孩各自享受的美味餐點,還能客製化真皮項圈,飼主無論是帶著自家毛孩來用餐,或是想與店貓、店狗玩樂,來這裡都很適合!老闆王正國(圖中)將整個項圈工作室搬進餐廳,為犬、貓們現場客製化項圈,也歡迎顧客帶自家毛孩來同樂、嚐美食!(記者李惠洲/攝影)

鄰近水交社文化園區的「TNAG項圈工場主題寵物餐廳」,最初是從夜市微型創業起家,畢業於台南大學美術系的老闆王正國,起初販售自家設計的客製皮件,偶然發現不少人「抱著狗」逛夜市,興起訂製皮革寵物項圈念頭,大受好評!退伍後王正國決定結合工作室和餐飲設立門市,讓顧客能帶著毛孩一起不只是製作項圈,還能在店內輕鬆用餐,愛犬「店長」、「阿諾」和愛貓「常威」也成鎮店三寶吸客無數。

走進店內,映入眼簾的是製作項圈的木製工作檯,琳瑯滿目的材料展示眼前,從項圈尺寸、顏色搭配,甚至多款車線顏色和五金扣環、鈴鐺配件等應有盡有,飼主可隨喜好自由搭配,還能在皮革上電燒文字或電話,王正國強調,真皮耐用又安全,設計更講求配戴的舒適感,且為終身保固,如遇到文字磨損都能來補強。

餐點部分則由家人負責設計烹煮,強調現點現做,包括鹹甜鬆餅、潛艇堡輕食和咖哩飯、焗烤飯等,搭配咖啡和飲品,全天候都供餐。此外,讓犬貓愛不釋手的寵物餐,也是店家自行研究,隨犬貓營養需求不同調配而成,鮮美牛肉丸子餐和健康滿滿雞肉餐兩款都很熱賣,店家也歡迎毛孩坐上椅子共享,另售有手作寵物零食。

豬肉咖哩飯/280元(附沙拉、例湯、飲品和甜點)。(記者李惠洲/攝影)

鮮美牛肉丸子餐/130元。(記者李惠洲/攝影)

客製化項圈/每條850~1,750元不等(圖為最小尺寸850元)。(記者李惠洲/攝影)

餐廳裡的西高地白梗犬是名符其實的「店長」,可愛模樣超討喜。(記者李惠洲/攝影)

項圈選購小提醒

項圈材質相當多元,常見如真皮、尼龍布、棉織或合成皮等,王正國表示,犬隻配戴項圈鬆緊度應保留兩根手指可穿過的空隙,且脖子較明顯的犬隻如哈士奇,通常配戴在偏靠近身體部分,自然垂下即可;貓項圈則需稍貼身,扣環處有安全扣設計尤佳,當貓咪跑跳不小心勾到項圈,用力扯即可安全掙脫。貓狗在項圈選擇的概念上有所不同。(記者李惠洲/攝影)

DATA 

電話:0985-327-588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成路一段40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休

FB:TNAG 項圈工場主題寵物餐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