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汪親密互動被撞見面露尷尬 飼主:是我礙事!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cousinscatsndogs/圖片提供
2019/10/28 18:55

撞見別人的「好事」,究竟是目擊者尷尬還是當事者尷尬?在香港就有位飼主不小心看見了家中2隻狗狗的「親密互動」,當下他的反應竟是…。

左邊垂耳的是「小花」、右邊立耳的是「小草」。(圖片提供/Instagram@cousinscatsndogs)

「小花」、「小草」是一對米克斯表兄妹(在香港、中國廣東一帶稱「米克斯」為「唐狗」),生活香港,家裡還有其他3隻毛孩,包含有2隻分別叫「高麗」和「人參」的米克斯貓咪,以及1 隻黃金獵犬「Day」。飼主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家中毛孩們的互動和趣味照片、影片,並且宣導用領養的方式來飼養寵物,這次他上傳了1則影片,就是以立耳的米克斯犬「小草」和垂耳米克斯「小花」為主角。

飼主家中的米克斯狗狗小花和小草,組合起來就是「花草戰隊」。(圖片提供/Instagram@cousinscatsndogs)

影片中只見小草對著小花的臉頰,又舔又啃,而小花不只沒有不開心,還把眼睛瞇起來享受,仔細點再往畫面下方觀察,會發現小花和小草的4隻前腳全部交錯相疊,十足地「從頭到腳」都在放閃,最有趣的是,當兩隻狗狗們發現主人在看(拍)時,不只瞬間停止了動作,還將紛紛將耳朵後縮,一臉地尷尬無辜,讓飼主只能無奈笑著:「你們繼續,我不是故意打斷你們的」。網友們看了影片後也表示:「這樣要讓單身狗的我們怎麼活」、「我只看到一片白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麗人蔘日與花草(@cousinscatsndogs)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10月 月 21 日 下午 5:16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