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白天受「驚」了 原來是這龜頭在搞怪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etheltheglamourtort授權影片
2019/10/21 22:10

明明過了農曆7月,抽屜怎麼自己在動?日前網友「etheltheglamourtort」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其中這種白日見鬼的場景,仔細一看竟然是烏龜頭又調皮了!白天抽屜自己打開,讓人覺得毛骨悚然。(圖/截自Instagram@etheltheglamourtort授權影片)

影片一開始,大白天的抽屜竟然被慢慢推開!到底問題出在哪呢?把鏡頭轉到抽屜後一看,原來是一隻烏龜用頭頂著抽屜,才造成白天見鬼的景象!這隻名叫Ethel的蘇卡達龜目前3歲,而在「犯完罪」後,就用著牠烏龜的慢步調華麗轉身,若無其事地離開案發現場!

這段超可愛的影片在短短5天就吸引超過20000人點閱,就有網友表示:「這烏龜好漂亮!」、「那個動作緩慢到好可愛!」、「我真的會被嚇死!」;另外有網友開玩笑說:「下次知道怎麼整朋友了!」、「跟我的烏龜頭一樣又不聽話了!」把鏡頭往抽屜後移,原來是一隻烏龜頭在後面把抽屜往前推。(圖/截自Instagram@etheltheglamourtort授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