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貓奴「回家」囉! 60萬粉絲的貓咪臉書社團深夜回歸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圖/截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專頁、臉書社團
2019/10/17 12:45

全台貓奴們大歡呼,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回來了。昨日深夜11點左右,該臉書社團終於回到網路上,讓許多貓友們感嘆「回家真好」。

擁有大量愛貓朋友的粉絲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幾經波折於昨日深夜回歸。(圖/截自蔡英文 Tsai Ing-wen臉書專頁)

前幾日因蔡英文總統拜訪社團相關的動物醫院,並於該社團內進行直播,爾後網路上開始出現造謠「蔡英文帶貓去看病,出動上百人」抹黑言論,「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也在受到大量檢舉遭臉書下架,莫名的「被消失」使得許多貓奴相當憤怒。昨日(10/16)蔡英文再度在臉書發文聲明「愛動物,不分黨派立場」,強調愛寵物就跟愛孩子一樣,不會因為政治立場相異而減少,並表示如果因此讓愛貓朋友遭到波及,先向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從8年前成立以來,逐漸壯大成為多達60萬人的社團,社團中貼文多元,不只讓社團成員們上傳各種萌貓圖片和影片,也提供平台分享貓咪認養、救援,甚至是尋貓的資訊,還有許多飼養貓咪的相關小知識。在該社團被檢舉消失之時,版主迅速地創建了「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二館) CrazyCat club II」為鄰時社團,供有需要的愛貓者分享訊息,短短幾天內該社團也瞬間湧入近6萬粉絲。

現今,原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回歸,吸引了眾多愛貓者上去分享貓咪萌照、影片,用逗趣「蓋貓樓」的方式來慶祝社團恢復。

版主在貓咪也瘋狂的臨時社團公告原社團回歸了。(圖/截自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二館) CrazyCat club II」)

社團成員們回到「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紛紛蓋起貓樓。(圖/截自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