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小米放雙十連假 嚇壞陳其邁:都不揪的喔?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2019/10/14 00:40

還記得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的愛貓「陳小米」嗎?3天前居然失蹤,讓陳其邁一家人都十分著急,還好陳小米在週日的凌晨終於回家了!讓他與家人終於放下心中大石,也在臉書與IG上與大家分享心情。

 陳小米在雙十連假期間也出門「放假」去了!(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曾在2018年角逐高雄市長失利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當時因為有許多支持者因為陳其邁的落選十分失望難過,他也在選後多次開直播安慰支持群眾,沒想到人氣水漲船高,也在幾次直播中意外讓自己與愛貓「陳小米」在網路上刮起一陣「邁邁」風。

陳其邁曾說,小米的個性比較好動、黏人,特別的是牠還會自己從後門「溜」出去散步,雖然一開始常常害怕找不到小米,但後來也發現其實小米只是在家裡附近走走,時間到小米就會自動回家了,他甚至打趣地說:「有時候想見小米也不一定見得到。」而且有時小米還會帶「戰利品」回家,讓陳其邁哭笑不得! 

這次小米似乎也想放連假,據陳其邁臉書透露,小米在上週四就「自行放假」消失了整整3天3夜,讓他們一家人在屋子附近找遍所有可能去的地方仍不見陳小米的蹤跡。幸好,小米知道要「收假了」在週日凌晨終於回家休息了!陳其邁還說:「小米不知道跑到哪裡『浪流連』,回家就馬上呼呼大睡,一定是玩累了!」

 陳小米的失蹤,讓陳其邁一家人心急如焚。(陳其邁辦公室提供)

消息PO上網,大批網友直呼:「太好了!」、「還好有找到!」;也有網友笑說:「他大概去找蔡想想商量國策了!別擔心~果然連國貓都有使命感」、「這必須裝動的很厲害的追蹤器了,好險平安歸來」,更有人說:「小米是放假去了」讓陳其邁在底下回覆:「齁,都不揪的!」但也有不少網友提供建議,希望別再發生類似的事情。而陳其邁幕僚也開玩笑表示,未來副院長一家會更加注意小米的行蹤,以免牠又出團郊遊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