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撐自由!柴柴拚命翻牆令媽媽感嘆:「我以為你很乖…」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臉書專頁「柴犬「呆呆」の愛演日常」/圖片提供
2019/10/13 20:05

住在新北中和的柴犬「呆呆」,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曾經因為需要主人「拋丟」飼料才肯吃飯的怪癖,走紅於柴犬界,而剛滿10個月大的牠,又學習了新技能。

調皮的呆呆常讓飼主哭笑不得。(圖片提供/臉書專頁「柴犬「呆呆」の愛演日常」)

在臉書專頁「柴犬「呆呆」の愛演日常」中,常常可以看見呆呆的「惡行惡狀」,不只拆家連千元大鈔也慘遭牠的毒嘴,變得殘破不堪,而牠做了壞事也不老實,除了開飛機耳外,還會使出「翻滾撒嬌功」來試圖逃避責罵。

而這次,呆呆又學會了新技能「越獄」,讓呆呆的媽媽感嘆:「我太呆蠢才會以為我女兒很乖」原來最近呆呆的媽媽出門時,都會將呆呆限制在家中後方活動,然而當她回家時,卻三番兩次看到呆呆跑到家中的前方來了,一開始她以為是呆呆的阿嬤放牠出來的,直到被她發現拍下了這則影片。影片中只見呆呆用雙手撐起上半身,將肚子掛在橫桿上方,兩隻後腳還不停的踢動蹬著欄杆往上爬,動作整個流暢嫻熟,而被呆呆媽發現後,呆呆還聰明地退回原地,裝做自己失敗、不會越獄的樣子。

有養柴犬的網友們分享:「這是柴犬的必學技能之一」、「恭喜你家柴柴升等為越獄柴」,也有不少看熱鬧的網友表示:「呆呆掛在欄杆上好像一張柴犬皮」、「看得我好緊張,一度以為能成功」、「被抓包後的表情好好笑」、「只有我覺得媽媽的語氣讓我背後發涼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