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的說話了!飼主問「要不要吃飯?」 牠竟回:好啊

文/即時新聞  攝影/圖擷取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CrazyCat club」
2019/10/10 14:55

飼主問愛貓「要不要吃飯」,愛貓開口回答:「好啊」,影片曝光令網友感到驚奇。(圖擷取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CrazyCat club」)

臉書(Facebook)近期瘋傳1段影片,1名飼主在家中詢問愛貓「要不要吃飯?」未料愛貓真的開口回答:「好啊」,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養久了真的會說人話!」

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CrazyCat club」,並在貼文中表示,「貓咪真的會說話,我弟家的養了4年終於開口回答了」,鏡頭前方1隻虎紋貓在樓梯上清理嘴巴,飼主此時問牠「要不要吃飯?」,牠竟發出與「好啊」聽起來相似度極高的叫聲,讓飼主當場笑出來。

網友們看見影片也都感到相當驚訝,紛紛留言指出「好清楚啊」、「太可愛了」、「貓奴你可以帶著牠街頭藝賣賺錢買罐罐加菜惹」、「他說完有種:慘了!不小心露餡了的樣子!」、「真好聽」、「嚇到我了」、「明天立馬辭職,帶他出去江湖走跳」、「哈哈哈好奶音」。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連結: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