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面太吵怎麼辦?白文鳥示範「秒睡」方法 網笑:已筆記!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raktajino0531/圖片提供
2019/10/04 11:30

白文鳥的飼主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牠的日常。(圖片提供/Instagram@raktajino0531) 

一般人覺得外頭很吵時,通常會戴上耳機聽音樂,或者躲進安靜的空間靜一靜,不過你想過要是動物覺得很吵時會怎麼做嗎?在日本就有網友錄下一段自家白文鳥「嫌外頭吵」的影片,但這隻白文鳥特別的「應對方式」可是讓許多網友笑到不行!

白文鳥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的逗趣影片,畫面中只見白文鳥躲在鈴鐺下面,整顆頭都被鈴鐺罩住了,而且一直躲在鈴鐺下都不出來,讓人不禁疑惑為何牠要這麼做?最後,飼主也笑著解答說:「其實是外頭播電視的聲音很大聲,牠覺得很吵才這樣做~」

影片中只見白文鳥整顆頭都被鈴鐺罩住了,模樣相當逗趣。(圖/截自Instagram@raktajino0531授權影片)

短短22秒的影片,除了讓人直呼療癒之外,也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吧!」、「這是什麼最新時尚帽子戴法嗎?」、「最後是睡著了嗎?」、「是鋼鐵人上身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また被ってる TVの音がうるさいのかな? #鈴かぶり文鳥 Fawkes #文鳥 #javasparrow

楽多志乃(@raktajino053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6 日 下午 5:27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