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朱銘美術館裡的「狗雕像」….大白天竟然動了?!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新北市動物處、朱銘美術館/圖片提供
2019/10/03 16:30

上週末擁有全台最大的戶外美術館-朱銘美術館就為了讓毛孩也能感受藝術的薰陶,舉辦「狗狗的藝想世界」活動邀請飼主帶著毛寶貝來逛美術館,只要每位飼主在入館前為毛寶貝繫上牽繩,並帶禮貌袋及撿便袋,讓飼犬成為人見人愛的毛寶貝,成功行銷寵物禮貌運動。而動保處表示:「我們非常樂見朱銘美術館願意一次次地推廣寵物友善觀念!為了響應他們,我們也特別開行動醫療車前往參與,停在美術館門口旁進行動保宣導。」原來是美術館舉辦了「狗狗的藝想世界」邀請毛孩一起來共襄盛舉。(圖片提供/朱銘美術館)

新北市動保處今年7月開始辦理偏鄉行動醫療巡迴服務,該服務結合醫療設備、一應俱全醫療巡迴車,機動性巡迴10區,預計每月至少到新北市各區醫療服務2次,目的主要想宣導飼主愛牠就要做好寵物登記、絕育及施打狂犬病疫苗,且當天民眾只要在FB打卡還能獲得狂犬病疫苗免費施打兌換券一張,這樣的好康讓來參加活動的毛爸媽都直呼賺到了。新北市動保處也特別把偏鄉行動醫療車開到美術館響應此活動。(圖片提供/新北市動保處)

現場民眾汪小姐表示:「在臉書看到美術館有狗狗日活動,特別帶家中馬爾濟斯-波妞來玩,而且以前只聽說過人有巡迴醫療,沒聽說過狗貓也有行動醫療站,真是太棒了!這樣偏鄉的動物就有福了!」

農業局長李玟更補充:「新北市政府為落實行動治理,建構動物保護網,今年度推出「新北市動物保護網-給牠一個溫暖的家」動物保護系列政策,除建構Line專屬帳號「@0585net」,也已在今年5/17舉辦動物保護醫院授牌儀式,廣邀動物醫院合作建置「動物保護醫院救援通報網」,去強化新北市動物醫院對受虐動物檢傷的能力,並建立毛寶貝飼養不當傷害通報機制,希望提供飼主與毛孩更加友善環境。」更有人揪團帶了16隻毛孩到場遊玩。(圖片提供/朱銘美術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