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沙坑中有不明生物?!霸氣柴柴奮力狂挖還把頭埋進去:給我出來面對!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Instagram@aya.the.shiba.inu/圖片提供
2019/10/02 13:30

可愛的柴犬AYA,吸引了近1萬名網友追蹤。(圖片提供/Instagram@aya.the.shiba.inu)

動物們有些無意間的舉動,常逗樂了不少人,而我們可愛的柴犬,當然也是經常做出「無厘頭」的行為,讓許多人看了也是哈哈大笑!在國外有網友帶自家柴犬去海灘玩,但柴犬卻不去玩水,反而在沙灘上狂挖洞,讓主人看到後,也不禁笑說柴犬真的很愛挖洞!

柴犬「AYA」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帶牠去海邊玩的可愛影片,但畫面中不見AYA在海邊戲水,反倒是看到牠在沙灘上不斷地在挖洞,而牠挖到一半時,還會將頭埋下去,好似在確認這個洞挖得夠不夠深,好笑的是,AYA挖完一邊的洞後,可能還是覺得不夠,於是又朝另一邊瘋狂挖洞,模樣相當可愛!

影片中只見AYA不斷地在挖洞。(圖/截自Instagram@aya.the.shiba.inu授權影片)

AYA奮力挖洞的影片,除了讓不少人直呼超萌之外,也吸引網友留言表示:「實在是太可愛了!」、「認真的模樣已戀愛~」、「柴柴是不是在藏食物?還是牠以為底下有藏食物~」、「是在挖寶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in' a dig at the beach!

AYA「アヤ」(@aya.the.shiba.in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8月 月 11 日 上午 9:07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