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兔子開「敞篷跑車」勇闖紐約時裝週!一看才發現…來自台灣

文/寵伴頻道  攝影/Instagram@bunny.nyc/圖片提供
2019/09/26 19:00

你有想過一隻來自台灣的「兔子」,竟然也能登上紐約時裝週嗎?日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bunny.nyc」分享了自家米克斯兔子的影片,然而仔細一看背後場景可不平凡,因為地點竟是在充滿鎂光燈的伸展台!Miffy「開著跑車」登上紐約時裝週,成為另類「台灣之光」。(圖片提供/Instagram@bunny.nyc)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名叫Miffy的兔子,從伸展台後方搭著紅色「敞篷跑車」進場,並且隨即收到熱烈的尖叫聲,所有人拿起手機猛拍,這一切當然是來自設計師的巧思,而這位設計師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竟是來自台灣,且年僅23歲的陳婕妤。

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的陳婕妤,在紐約設計了自己的時裝品牌「Happy Fish by Sam」,而自家的兔子Miffy也跟隨她在2018年來到了紐約,至於為何會把兔子帶上伸展台?陳婕妤表示,其實有滿多人會把狗帶上伸展台,而Miffy的個性跟很多熱情的狗狗一樣外向,尤其像Miffy在紐約的公園裡,常會跑去跟陌生人打招呼,也因此她決定把Miffy穿上她設計的衣服一同帶上時裝週!設計師陳婕妤帶著Miffy一起登上紐約時裝週舞台。(圖片提供/Instagram@ bunny.nyc)

陳婕妤補充,因為紐約曼哈頓禁止賣兔子,所以很多紐約人其實沒看過兔子,也讓Miffy迅速積粉,讓這段影片上傳短短不到1週,就吸引超過40000人點閱,也有許多網友留言:「實在太可愛了啦!」、「根本專業model!」、「Miffy可以載我一起去兜風嗎?」;另還有網友讚嘆表示:「Miffy絕對是最時尚的兔子!」、「新台灣之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