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歌之王?!萌鸚鵡邊走邊唱不停…網友大推:聽完這歌聲我跪了!

文/寵伴頻道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okamelucky授權影片
2019/09/23 18:00

影片中可以聽到Lucky的美妙歌聲。(圖/截自Instagram@okamelucky授權影片)

大家都知道鸚鵡很愛唱歌,不過牠愛唱歌的程度,可是比你想像中得還要高很多!在日本有網友錄下一段自家鸚鵡的可愛影片,畫面中只見牠不斷走來走去,不過若仔細一聽,便能發現牠在唱歌!而且還邊走邊唱個不停,看起來相當喜愛唱歌,讓許多網友看到後,也不禁直呼要融化了!

鸚鵡「Lucky」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牠的逗趣短片,影片中可以看到Lucky在家中走來走去,不過其實牠可是在唱歌!而且聽得出來牠唱歌的音調相當愉悅,似乎很是享受邊走邊唱歌的過程,而Lucky美妙的歌聲全被飼主給完整記錄下來,讓許多網友得已一飽耳福!

影片才上傳不到幾天的時間,便有超過1萬人次的觀看次數,除了影片相當療癒之外,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這畫面太可愛了,我邊看邊笑!」、「是移動式音箱嗎?」、「趕快報名歌唱比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ckatiel #cockatoo #birdstagram #オカメインコ

Lucky(@okamelucky)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9月 月 8 日 上午 6:21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