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萌柴會說「哈囉」?!發音超標準…網友:工讀生快出來!

文/寵伴頻道  攝影/Instagram@tooshibaforyou/圖片提供
2019/09/19 18:00

柴犬Tuna不只會賣萌,現在還會超酷的「說話」技能。(圖片提供/Instagram@tooshibaforyou)

大家都知道聰明的鸚鵡會說話,不過你知道可愛的柴犬也會說話嗎?在日本有隻柴柴深藏不露,平常總是在賣萌,而牠的飼主有天在幫牠錄影片時,意外發現牠竟然會說話,並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讓許多網友看到後也大感驚奇!

柴犬「Tuna」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部短片,影片中只見Tuna站在鏡頭前,接著牠開始吠叫,不過仔細一聽,牠居然在說「哈囉」!而且發音發得非常清楚,讓飼主也不禁說:「大家應該都有聽到牠一開始在說哈囉吧!」

仔細聽影片的一開頭,便能聽到Tuna在說哈囉!(圖/截自Instagram@tooshibaforyou授權影片)

影片上傳後,除了讓許多人感到驚奇不已之外,也有網友開玩笑留言說:「明明是住在日本的柴犬,怎麼是先說英文的哈囉呢?」、「好了啦~柴柴你除了賣萌之外,現在又多了一個新技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