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為遇到好心人類 薩摩耶犬和機器人討食失敗後一臉問號:為什麼不理我?

文/寵伴頻道  攝影/Instagram@cutesamson/圖片提供
2019/09/19 12:00

薩摩耶犬Samson的迷人笑容,收服了不少網友。(圖片提供/Instagram@cutesamson)

不只人類看到機器人時覺得相當新奇,就連汪星人也感到超新鮮!而可愛的薩摩耶犬遇到機器人時又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在國外有網友帶自家薩摩耶犬出門溜達時,剛好遇到機器人,並將這有趣的畫面錄成影片PO上網,許多網友看到它們的互動後都笑到不行!

薩摩耶犬「Samson」的飼主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超有趣的短片,影片中只見主人帶Samson來到賣筆電的門市,而剛好現場有一台機器人,好奇寶寶Samson便湊近機器人想跟它互動,Samson先是觀察了一下機器人的外觀,接著機器人對Samson伸出手,Samson還以為機器人要給牠食物,於是馬上靠近它的手想要吃東西,但牠靠近聞了一下機器人的手後,發現什麼都沒有後,便馬上將頭轉開,好似在跟機器人說:「哼!你不要騙我你手上有食物!」,畫面相當爆笑!

Samson以為機器人手中有食物,便湊近一聞。(圖/截自Instagram@cutesamson授權影片)

許多人看到影片後,被逗樂到不行,並紛紛開玩笑留言表示:「食物呢?機器人快把食物交出來!」、「原來要有食物才能跟汪星人當朋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n you gib a treato, Mr. Roboto?

Samson(@cutesamso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8月 月 6 日 上午 7:50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