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柴柴、兔兔、刺蝟比拚中秋最Q毛孩!兔兔這招「完勝」對手

文/寵伴頻道  攝影/Instagram各網友/圖片提供
2019/09/13 19:00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烤肉、吃月餅和柚子、賞月都是今晚要做的事情,而這一年一度的盛會,毛孩們當然也不能缺席!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許多網友都曬出了自家狗、刺蝟、兔慶中秋的「美照」,每個姿態都讓人直呼好萌!超Q的傑克羅素犬在中秋節想用柚子祝大家「柚保平安」。(圖片提供/Instagram@cutemajidog)

第一發我們當然從最可愛的柴柴開始,網友「nickandshibakuma」分享了自家阿柴Kuma的照片,3歲多的牠戴上柚帽,飼主說這根本是最新的瀏海造型,可以是嫦娥御用髮型設計師!

網友「cutemajidog」也在網路上分享自家快要滿3歲的傑克羅素犬「麻吉哥」,平常雖然貪吃又調皮,然而中秋節還是開心跟牠的粉絲用「柚保平安」祝福中秋節快樂!

本身從事寵物美容業的網友「linus_9306」,也共襄盛舉曬出自家狗狗的「柚帽」照,2隻狗狗都瞪大眼神,用一臉無辜地表情看著鏡頭,讓網友們看完都覺得好療癒!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中秋扮顆柚子應景

A post shared by Linus Huang (@linus_9306) on Sep 12, 2019 at 5:11am PDT

不過也不是狗狗都對戴「柚柚帽」過中秋節感到開心,網友「chia.chi0923」分享了自家拉布拉多犬「寶妞」的照片,牠對戴柚子帽表情「一臉面攤」,也讓網友捧腹大笑!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寶妞os:這西瓜皮的遊戲是要玩多久 #中秋節快樂#柚子#dog#cute#無奈#柚子帽#拉拉

A post shared by 戴琦琦 (@chia.chi0923) on Aug 30, 2019 at 11:02pm PDT

巴哥當然也不能缺席!網友「baby.n.puggy」分享了自家毛孩的照片,不過仔細一看,這個柚子皮根本變成「西瓜皮」了吧!

 

下一頁:兔兔這招過中秋「萌度炸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