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薩摩耶犬撞看可愛「小生物」!超「有愛」舉動網友狂推

文/寵伴頻道  攝影/Instagram@samoyed_okami/圖片提供
2019/08/31 13:00

面對比自己小了將近100倍生物,你會欺負牠、還是選擇好好照顧牠?不久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OOkami The Samoyed」上傳了一系列自家狗狗面對這個「超小動物」的一系列照片,想不到狗狗竟然「超級有愛」!心很好的Okami,讓麻雀爬到頭上舒服「鬆一下」也沒問題。(圖片提供/Instagram@samoyed_okami)

面對新朋友,Okami散發一系列「超有愛眼神」。(圖片提供/Instagram@samoyed_okami)

這隻名叫Okami的薩摩耶犬,家住在東歐烏克蘭的基輔,才1歲多的牠,還以為是在調皮的年紀,不過牠遇到這隻被家中附近小朋友欺負到受傷的麻雀,Okami竟選擇細心照顧牠!不只讓牠大肆在自己的手上跳舞,爬到「頭上」當麻雀鳥巢也完全沒問題,而當主人捧著麻雀時,Okami不但沒有捉弄牠,甚至還對麻雀發射「超有愛」眼神,讓眾網友姊姊都對Okami這個狗底迪電到融化啦!

Okami的超有愛眼神,讓網友們都直呼好療癒。(圖片提供/Instagram@samoyed_okami)

「我的手還舒服嗎?」Okami問著手中的麻雀。(圖片提供/Instagram@samoyed_okami)

照片一出就有許多網友留言,就有網友說:「Okami真是善良又可愛!」、「有Okami的愛麻雀一定很快會痊癒的!」、「Okami底迪根本是天使!」、「要是我家的狗早就咬下去了」;另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我可以抱回家養嗎,Okami的眼神我可以!」、「這又是反差萌之戀嗎!」、「看到這幕我融化了!」、「頭上那些毛可以當麻雀的新鳥巢了吧!」超大狗狗關愛小麻雀,再度飄散出濃濃的「反差萌」。(圖片提供/Instagram@samoyed_okam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