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豚鼠「續航力」如何?「第3次」牠就舉白旗投降

文/寵伴頻道  攝影/圖截自Twitter@michbro85授權影片
2019/08/08 19:00

在一個小巧擁擠、帶點凌亂的客廳,竟然也能夠成為豚鼠的遊樂場?不久前在社群平台Twitter上釋出了一段影片,只見豚鼠在紙板間「開心穿梭」,超可愛模樣療癒眾人!豚鼠剛開始很開心地在牠的遊樂園裡狂奔。(圖/截自Twitter@michbro85授權影片)

其實這段是網友「Mich」上傳的影片,豚鼠在影片一開始就以「來回穿梭紙廂洞穴」為開端,接著回來後再馬上穿過2個「山洞」,並繞回原本的洞洞內,開啟第2趟「豚鼠的奇幻旅程」,不過到了第3圈牠就有點開始偷懶了,除了只繞第1個山洞,最後甚至在第2個洞裡就「賴著不走」,看似氣力放盡,而這超逗趣的模樣就完美被鏡頭捕捉下來。

這段超好玩的影片也吸引眾多網友觀看和留言,有人就疑惑:「這樣牠們也能玩得很開心喔?」、「根本是牠們的遊樂園!」,而有人開玩笑說:「怎麼這麼快就沒電了!」;另也有網友嘆氣地說:「我家的豚鼠才沒這麼乖,一定跑去別的地方玩了!」但到了第3圈,豚鼠也就「缺電」不跑了。(圖/截自Twitter@michbro85授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