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宮廷劇還會鬥!為了「吃」2隻豚鼠豁出去

文/寵伴頻道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hughug_a_guineapig授權影片
2019/08/07 13:00

總覺得豚鼠這種超可愛動物,並不會跟「暴力」這件事連上等號,但下面這段影片再次證明當美食在前,是沒有生物可以忍住的!日前網友「hughug_a_guineapig」在社群平台Instagarm上po出了自家豚鼠互動的影片,牠們為了食物竟「相互搶食」,讓網友笑翻!一開始右邊的豚鼠在「用餐」、左邊的豚鼠在「發呆」,看似相安無事卻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圖/截自Instagram@hughug_a_guineapig授權影片)

從「hughug_a_guineapig」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原本右邊的豚鼠開心享用「美食」,而左邊的豚鼠則是撇頭過去,一臉沒有食慾的樣子,然而才一眨眼的時間,左邊的豚鼠馬上「回心轉意」,也想加入「用餐」行列!左邊的豚鼠都已經「咬入」嘴中,右邊豚鼠竟還把牠抽走2次,最終左邊的豚鼠耗費許多心力才吃到食物。

然而,這場戰爭還沒有結束,當2位吃到尾巴時,又來了一場「你拉我搶」的爭奪戰,最終才由左邊的豚鼠勝出,順利完食!然而這場30秒左右的超有趣過程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就站在左邊豚鼠的立場說:「好東西就該分享啊!」、「一人一半不是剛剛好」,也有人替右邊豚鼠發聲說:「誰叫你一開始不吃!」、「根本就是搶匪!」;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真得很難得看到豚鼠打架耶!」不到20秒的時間,兩位就為了食物爭得你死我活!(圖/截自Instagram@hughug_a_guineapig授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