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別跟章魚玩躲貓貓!牠「超短秒數」消失海上

文/寵伴頻道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 yunminooo授權影片
2019/08/02 19:00

在台灣的海畔潛水,你期望有什麼生物隨伺在旁,可愛的小丑魚、亦或是海龜跟你說hi?萬萬沒想到有可能是「牠」現身!不久前網友「Yun-Min Hung」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PO出了一段自己在綠島夜潛的影片,「超驚喜生物」讓眾人驚呼連連!Yun-Min Hung在綠島潛水,意外發現一隻章魚。(圖/截自Instagram@yunminooo授權影片)

網友Yun-Min Hung是一位潛水教練,這次她在綠島的太平洋海岸遇到的是「大章魚」,從她的影片可以看到,章魚是在靠近海底處現蹤,而牠也用像是「邊跳邊游」的方式快速前進,至於牠最終的目的地究竟為何?只見牠在一處大石縫邊停下,不急不徐地把頭伸進去,只費了約5秒鐘的時間,從岩石上看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就連本身是潛水教練的原po,都對這幕感到新鮮與驚喜,就有網友說:「章魚也好療癒喔!」、「這真的是晚上嗎?」「台灣海底世界原來長這樣!」,也有人訝異說:「章魚竟然可以這麼軟Q」,不過也有網友抱以羨慕的神情說:「好羨慕原PO跟章魚共游喔!」不到5秒鐘的時間,章魚就速速「溜進洞」。(圖/截自Instagram@yunminooo授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