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cool!台中這家餐廳打造超大泳池 讓狗狗樂優「游」

文/記者賴鵬翔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9/07/31 20:00

網路爆紅的台中狗狗游泳池休閒餐廳「Le Chien樂享森活」,戶外有著1座約30坪的毛孩游泳池,從10公分到80公分深的緩斜坡池底設計,讓毛孩不怕水深,老闆賴家弘說,希望來到這個空間的毛孩都能開心玩水、主人則能在此享受優閒的用餐時光!

最近於網路爆紅的台中狗狗游泳池休閒餐廳「Le Chien樂享森活」讓人有放鬆氣息,可以一邊在互外用餐、一邊看心愛毛孩游泳玩耍。(記者沈昱嘉/攝影)

最近於網路爆紅的台中狗狗游泳池休閒餐廳「Le Chien樂享森活」,耗資約2,000萬打造、整體有300坪的超大空間,讓許多到訪的網友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1樓為寬廣的用餐空間與吧台區,走出戶外即是毛孩泳池,十分愜意。(記者沈昱嘉/攝影)

一樓為用餐空間與吧台區,走出戶外有著一座約30坪的毛孩游泳池,有從10公分到80公分深的緩斜坡池底設計,讓毛孩不怕水深,而池畔有著茵茵草地、戶外座位區,還有狗狗梳理淋浴室與主人專用淋浴室;走上2樓則是老闆賴家弘一手打造的微藝廊,專門舉辦跟動保相關的毛孩展覽,賴家弘說:「樓下的毛孩游泳池十分受到歡迎,但鮮少人到樓上來觀賞動保議題的展覽,當初2樓空間規劃就是想要推廣流浪動物議題,讓來店的客人也能到2樓看看展覽,補充文化能量、認識動保相關知識。」

泳池有從10~80公分深的緩斜坡池底設計,讓毛孩不怕水太深。(記者沈昱嘉/攝影)

賴家弘表示,原本從事業務工作的他,在職涯轉換的人生轉捩點受到一位流浪狗義工媽媽的啟發,想要打造一座充滿北歐樂活風格的寵物餐廳,並且在其中推廣動保相關議題、希望能成為浪浪的中途之家,加上自己從小到大也對狗狗有深厚情感,因此不顧家中長輩反對,創立了這個有微藝廊、毛孩泳池、餐廳、流浪動物愛心領養區的寵物友善多元空間。

餐廳內一隅是愛心領養區,介紹待領養的流浪狗狗與愛心媽媽的故事。(記者沈昱嘉/攝影)

2樓是老闆一手打造的微藝廊,專門舉辦跟動保相關的毛孩展覽。(記者沈昱嘉/攝影)

賴家弘說,Le Chien就是法文「狗狗」的意思,他希望來到這個空間的毛孩都能開心玩水、主人則能在此享受優閒時光。他也強調,店內注重環保,除了不提供塑膠吸管、一次性餐具與餐巾紙,來店的狗狗與主人也要遵守店內的規定,像是自行處理自家狗狗的大小便、協調狗狗之間的爭鬥,共同維護環境清潔。賴家弘笑說,除了狗狗之外,也十分歡迎貓咪等其他寵物,甚至曾經有人帶寵物鸚鵡來店內玩耍,非常有趣。

蔥燒燉牛腩/380元(圗下)、有心黃金豬/370元:老闆賴家弘家中長輩傳授的私房菜蔥燒燉牛腩,去筋後燉至軟嫩的牛腩,肉質口感香甜,入口可吃到淡淡醬油香,十分下飯。而有心黃金豬則是一道炸豬排簡餐,老闆使用朋友家中販賣的醃製豬排,炸得金黃香脆,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記者沈昱嘉/攝影)

蠻牛拌拌飯/中份100元:蠻牛拌拌飯使用狗狗能吃的新鮮蔬菜加上軟嫩牛肉,以健康的無調味料理為主,讓狗狗吃得健康、主人也安心。(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4)2389-3724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959號

時間:11:00~19:00,週二休

價格:寵物入園費:小型犬(11公斤以下)300元、中型犬(11~21公斤)400元、大型犬(21公斤以上)500元,毛孩費用皆含鮮食1份,其他寵物入園費100元;18歲以上成人入園費200元、13~17歲入園費150元(可全額折抵消費),12歲以下免費入園費。

備註:可FB私訊預約或電話預約

FB:Le Chien樂享森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