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盒薯條」30秒完食!網友:肯德基下一個代言人是牠!

文/寵伴頻道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kaori_chalulu授權影片
2019/07/25 13:00

可愛的小兔子,竟對人類愛吃的速食欲罷不能?網友kaori_chalulu不久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自家兔子啃食肯德基「薯條」的超萌影片,在短短的時間內點閱率即衝上2萬!兔子看到「肯德基薯條」,也忍不住大快朵頤。(圖/截自Instagram@kaori_chalulu授權影片)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剛滿1歲的兔子,從「肯德基」的罐子中咬起1根「薯條」,並且津津有味地吃著,嘴巴快速動作地咬完後,隨即再拿起另一根,只花了不到30秒的時間,就把3根薯條「完食」。

不過仔細一看才發現,這個薯條包裝好像跟以往不同,原來這是飼主精心用了一個晚上才製作出來的「美食」,因此兔子吃的不是馬鈴薯,而是「蘋果」,不過超高還原度讓這段影片廣受好評。

就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說:「飼主也太厲害了吧!」「兔子吃肯德基真的好可愛!」,也有網友哀怨地說:「半夜看這個害我肚子餓了!」「好想吃薯條!」,而有網友就中肯地建議說:「肯德基應該去找這隻兔子當下一個代言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