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國美女研究員大發現 與人同Size「大水母」長這樣!

文/寵伴頻道  攝影/圖截自Lizzie Daly、Dan Abbott授權影片
2019/07/24 13:00

水母一般給人的印象,就是「無腦」、「軟軟地」,然而英國這份深海研究,竟發現有「長這樣」的水母,讓人嘖嘖稱奇!英國野生生物學家Lizzie Daly在他的臉書粉專「Lizzie Daly Wildlife」釋出了一段長約2分鐘的影片,裡面除了看到美麗的英國海岸線,就屬「這隻」水母最吸睛。英國海岸的水母竟然有150公分大。(圖/截自Lizzie Daly、Dan Abbott授權影片)

Lizzie Daly這支影片主要講述他們的研究過程,從抵達當地、著裝到下水,沿路看著海岸景色,一轉彎一隻水母遠遠靠近,近看竟然跟Lizzie一樣大,目測有150公分,打破大家的想像!

Lizzie Daly補充,其實他們是正進行一個由英國「海洋保護協會」舉辦,探測英國海岸的計畫,當他們前幾天遇到許多鯨魚、海鳥後,最後一天竟讓他們發現「大水母」,也是該協會研究至今發現到最大的水母,讓研究人員們都相當振奮,也把這喜悅在臉書上分享。

影片才短短幾天就獲破千人分享,網友就留言說:「這真的太強了!」、「原來水母可以這麼大!」、「比人大好像有點噁心」,不過也有人重點放在說:「那裡的海岸真的好美啊!」水母大小竟跟人差不多大。(圖/截自Lizzie Daly、Dan Abbott授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