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實世界真的有蝙蝠俠?! 專救浪浪舉動超暖心

文/寵伴頻道  攝影/Batman4Paws臉書專頁
2019/07/11 12:00

Chris Van Dorn化身成蝙蝠俠救援浪浪。(圖片提供/Batman4Paws臉書專頁)

真實世界真的有蝙蝠俠?!而且這位蝙蝠俠還專救流浪動物,並親自將浪浪送到領養家庭的手裡,避免這些浪浪遭到安樂死,這位蝙蝠俠的救援舉動經國外媒體報導後,讓許多網友直呼超暖心,且大讚這位蝙蝠俠是真英雄!

根據「TODAY」網站報導,這位蝙蝠俠的本名是「Chris Van Dorn」,他從小看著蝙蝠俠系列動畫長大,因此受到了蝙蝠俠很大的影響,而在Chris Van Dorn他們家收養了一隻浪浪後,他也開始到收容所幫忙,2018年時,他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州創立了一個動物救援組織「Batman4Paws」。Chris Van Dorn表示:「我喜歡神祕的蝙蝠俠,因為他象徵著正直以及不會向腐敗低頭。這就是我想要成立Batman4Paws的原因,我希望能夠做到最好,並且堅持自己幫助浪浪的目標。」

Chris Van Dorn至今已幫助許多浪浪找到家,並且積極推廣以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也有不少人看到Chris Van Dorn特別的裝扮會走過去和他搭話,Chris Van Dorn便會和民眾宣揚他的理念,Chris Van Dorn笑說:「其實面具底下的我是誰一點也不重要,我所做的一切才是關鍵。」Chris Van Dorn的救援行動經國外媒體報導後,引起不少網友的關注,除了大讚他是位超級英雄,也直呼被Chris Van Dorn的故事給暖哭了!

Chris Van Dorn救援浪浪的行為,感動了不少網友。(圖片提供/Batman4Paws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