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褲子口袋鑽出「這個」超萌生物? 網友:這褲子哪買的?也給我一件!

文/寵伴頻道  攝影/Instagram@franklin__the__hamster/圖片提供
2019/07/10 12:00

franklin一臉無害的表情,讓人忍不住想摸摸牠。(圖片提供/Instagram@franklin__the__hamster)

褲子口袋裡竟然鑽出不明生物?原來這是萌萌的倉鼠在跟主人玩,牠跑進口袋後,又探頭出來,並且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超Q的模樣也讓影片觀看次數在短短幾天內便快破萬。

這隻才快1歲的倉鼠「franklin」,超萌的外表,加上偶爾會露出無辜的表情,吸引了許多網友追蹤。最近飼主更是PO出了一段有趣的影片,影片中一開始可以看到主人褲子口袋中,有不明生物在爬動,後來只見franklin從口袋內鑽出來、探出頭,並對著鏡頭露出一臉無害的表情,模樣相當討喜。

franklin探頭出來的瞬間,萌到不行。(圖/截自Instagram@franklin__the__hamster授權影片)

影片一上傳後,不只吸引許多網友按讚、分享,更大讚這是「另類捉迷藏」,也有網友開玩笑留言表示:「為什麼我的口袋裡都只有垃圾,沒有這麼萌的生物出現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