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倉鼠也要挑戰世界紀錄?牠做了「這件事」網友狂推

文/寵伴頻道  攝影/圖截自Twitter@ hamuranger_01授權影片
2019/07/09 13:00

小小的倉鼠跑步的速度可以多快?在twitter上的網友「… sk .*・゚」分享了一段倉鼠在轉盤上奔跑的影片,竟讓直呼可以挑戰世界紀錄!連飼主都忍不住下註解「你實在太活潑了啊!」。影片才剛在推特上po出短短不到3天,就累積了5000個按讚數。倉鼠在轉盤上的超高轉速,讓人驚呼連連!(圖/截自Twitter@hamuranger_01授權影片)

影片雖然只有短短的15秒,但前10秒倉鼠都拚命地在轉盤上狂奔,超快速度讓許多日本網友驚呆,直到10秒後因續航力不足才停了下來,雖然牠還有想再努力一下,不過可能是累了就若無其事地走下轉盤結束這一切,然而從頭到尾牠都瞪大著雙眼,讓大家覺得實在太Q。

超活潑倉鼠讓網友瘋狂轉推,轉推數快速破千,有網友就留言說:「實在太可愛了吧!」、「牠也實在太淡定」,甚至還有網友說:「看完這個讓我感到滿滿動力!太激勵人心了」、「根本可以參加奧運。」累了之後,倉鼠仍睜大雙眼露出無辜眼神,讓人覺得實在太萌!(圖/截自Twitter@hamuranger_01授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