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狗狗和巨蜥能當好朋友嗎?實測結果是……

文/寵伴頻道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croco_sashimi授權影片
2019/07/08 13:00

熱情的狗狗想找新朋友澤巨蜥「拐拐」玩,結果竟被無情拒絕!網友沙西米(粉絲團:sashimi.caiman)之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這段超可愛的影片,狗狗這個行為讓人看了又心疼又好笑,也幫助凝聚了高人氣,讓這支影片在短短幾天點閱數即破千!狗狗想要試著接近拐拐,殊不知毫無反應!(圖/截自Instagram@croco_sashimi授權影片)

影片中狗狗不斷地靠近拐拐,貼著牠的背想要示好,然而拐拐完全沒有反應,自顧自地往前走;狗狗不死心地趴在牠身上,想看拐拐會不會因此而理牠,卻一點回饋都沒有。狗狗只好無助地看著主人,最後竟「見笑轉生氣」,決定不再理拐拐。無論狗狗怎麼接近、碰著拐拐,拐拐還是毫無反應。(圖/截自Instagram@croco_sashimi授權影片)

這段超可愛的影片馬上被記錄下來放到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就說:「太搞笑了這互動」、「拐拐好和善」,有網友則說狗狗該不會以為這是新玩具吧!另外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說:「我是擔心狗兒會變成點心。」熱冷貼冷屁股、碰了一鼻子灰的狗也只能悻悻然的離開。(圖/截自Instagram@croco_sashimi授權影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沙西米 (@croco_sashimi) on Jun 17, 2019 at 8:26am PD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