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最強2020東京奧運選手出爐?!網笑:用萌力擊敗眾選手!

文/寵伴頻道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shiba_riri授權影片
2019/07/02 20:00

柴犬riri的主人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riri的日常生活影片,牠可愛的模樣也吸引不少網友追蹤。(圖片提供/Instagram@shiba_riri)

外表可愛的柴犬深受許多人喜愛,但你以為柴柴只會賣萌嗎?在日本有隻叫riri的萌柴竟然還會打桌球以及撞球?!也讓網友開玩笑說:「2020東京奧運參賽選手就決定是你了!」

riri的主人前陣子在Instagram上分別PO出riri打桌球及撞球的影片,不過仔細看影片便會發現原來是主人在後頭幫忙握拍、推桿,但riri逗趣的模樣仍讓許多網友按讚、分享,影片觀看數也逼近10萬。

riri超Q的影片除了療癒度破表外,也讓網友打趣表示:「用萌力就可以擊敗其他參賽選手了吧?!」,甚至也有網友在影片下面Tag朋友說:「連柴犬球都打得比我們好!」

riri打桌球的專業模樣,原來是有主人在後頭幫忙握拍。(圖截自Instagram@shiba_riri授權影片)

riri打撞球的逗趣畫面,讓網友笑說:「打撞球時應該要看著球吧?怎麼直盯著鏡頭?!」(圖截自Instagram@shiba_riri授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