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泳池、草坪通通有!台南這個狗狗樂園讓毛孩不想回家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9/05/18 06:00

台南唯一毛孩水上度假樂園「森.呼吸Jorona Park」,內部打造0~130公分緩降坡設計的大泳池、草地跑跑區和泥巴區,並設置設備齊全的自助洗澡和吹水區,讓毛孩快快樂樂出門,乾乾淨淨回家;此外,還有銷售各式商品與救生衣出借的寵物小鋪,以及提供人與毛孩專屬餐點的休憩咖啡廳,讓毛孩盡情玩樂之餘,也能與飼主享受愜意的下午茶時光。滿山坡的綠植栽和樹木,讓毛孩享受在大自然環境中玩樂的快感!(記者李惠洲/攝影)

負責人張瑞穎表示,為了讓自家愛玩水的毛孩能盡情玩樂,索性打造大泳池讓牠玩個夠!從設計細節不難看出張瑞穎的用心,大水池採0~130公分緩降斜坡,池底是防滑的洗石子材質,一旁還有溜滑梯遊樂設備,池中更布滿各式各樣玩具,讓毛孩自由取用,張瑞穎說:「新手玩水急不得,要靠飼主耐心引導,斜坡設計能讓毛孩慢慢親近水池,切忌將毛孩甩入水中,可能造成陰影就不願意再下水!我們也提供救生衣出租,讓飼主和毛孩都能玩得更安心。」大水池旁的溜滑梯,讓狗狗玩得不亦樂乎。 (記者李惠洲/攝影)

園內有完整設備的自助澡堂和吹水區,讓飼主輕鬆打理毛孩乾淨回家。 (記者李惠洲/攝影)

此外,園區內也打造草地跑跑區,並另新增泥巴區,都是為了讓較不親水的狗狗能盡情奔跑、玩樂,還設置唯美造型的大鞦韆,迅速成為打卡熱點;來到這裡想下水,飼主得先詳閱規則,先帶毛孩如廁、入池前先淋浴才能玩得衛生又盡興,也不用擔心狗狗帶著髒亂返家,這裡提供了自助洗澡和中、大型吹水機,寵物小鋪裡也售有各種備品。瘋狂玩樂後不妨到戶外咖啡廳坐坐,這裡提供人與毛孩的餐點,還有獨立小涼亭和品茶亭,可與毛孩一同享受慵懶的下午茶時光。玩水之餘不妨帶著毛孩到草地跑跑區奔跑吧! (記者李惠洲/攝影)

 

下一頁:來嚐樂園限定美食!狗狗也能大快朵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