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游泳池就「這麼大」!「五星級」狗狗樂園讓毛孩超興奮

文/記者姜凱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9/05/18 06:00

位於苗栗的狗狗水世界不只園區占地廣闊,光是專屬狗兒游泳池就有300坪!水質清澈,設備完善,更棒的是泳池周圍有緩坡設計,給寶貝們一個安全的戲水環境,這個暑假就帶毛孩走進五星級的狗狗遊樂場!泳池水質清澈潔淨,且四面都是緩坡設計,給毛孩一個安全的戲水空間。(記者李惠洲/攝影)

成立起源來自於店主多使媽咪與多使爸,過往他們倆常帶毛孩們到海邊戲水,看見牠們對玩水的熱愛,也因游泳對狗狗的身體機能、肌肉關節有幫助,因此決定為牠們打造1個獨一無二的泳池。在幫毛孩烘毛時,不只毛孩享受,主人看著外面一望無際的稻田,彷彿整個人都更放鬆了。(記者李惠洲/攝影)

為了毛孩的安全與健康,泳池均有止滑設計、大面積緩坡,並有淺水灘區,若狗狗一開始不敢下水,可先在此試水溫。過濾設備採用「銅銀離子殺菌消毒」,透過純銅與純銀離子的釋放,讓水殺菌、除垢並除藻,且讓原本的硬水轉換成軟水(電解水)。在下水前可先帶狗狗到草坪上暖身,並將毛孩沖濕,讓牠們適應水溫同時沖掉身上的汙漬,維護泳池清澈。園區內另有多個草坪區給喜歡跑跳的毛孩,也讓害羞的狗狗有獨立玩耍的空間。園區腹地廣大,讓毛孩有足夠的奔跑空間,主人也可與毛孩玩丟球遊戲。(記者李惠洲/攝影)

毛孩玩累後可來份現做的寵物寶貝餐,有菲力牛排與香煎雞排2種選擇。主人則可選擇輕食像是手工Pizza、現做牛肉漢堡、來自澎湖的海鮮炸物拼盤等,且入園費就可抵低消,非常親民!用餐環境走溫馨簡單的風格,牆上擺滿各式狗狗的圖畫,非常可愛。(記者李惠洲/攝影)

下一頁:來吃樂園限定美食!狗狗也能吃「牛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