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來台北金普頓大安酒店與寵同眠!

文/記者賴鵬翔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9/05/05 06:00

帶毛小孩一同去旅行住飯店不是夢,台北首家「寵物樂園Pet Friendly」概念的精品酒店來了。(記者陳宇睿/攝影)

家有毛小孩的人們在出遊時,常有不能與寵同住的困擾,今年3月底開幕、洲際酒店集團(IHG)旗下的「金普頓大安酒店」,目前共有129間房間、4種房型可選擇,延續該品牌從1992年開始推行「寵物樂園Pet Friendly」的概念,主打只要是「進得去酒店電梯的寵物」,入住所有房型都不用額外加價,讓主人和愛寵共享優閒時光。

公約萌掌印 寵物也要check in

酒店公關暨夥伴關係經理Kathryn表示:「入住酒店的寵物不限種類,鴨子、浣熊甚至是羊駝都可入住。甚至有隻名叫Judy的大型白色金剛鸚鵡,至今已與主人入住3回,可見對於酒店友善寵物的服務十分滿意。」

帶毛小孩check in時,會請主人與寵物一同簽訂寵物公約,公約上直接印有毛孩的「掌爪印」,十分幽默有趣。酒店也設置專屬「寵物樓層」,房間內的棉被、床單、枕頭與一般客房分開洗滌,預防易敏客人過敏,連地毯都使用防過敏、特殊纖維製成的瑞典波隆地毯。毛小孩入住金普頓時,需與主人一同簽訂寵物公約,公約上印有毛孩的「掌爪印」,十分有趣。(記者陳宇睿/攝影)

高規格待遇 人寵都舒適療癒

另外,酒店也針對寵物提供特別的貴客服務,像在客房內設置寵物床墊、帳篷等供寵物休憩,以及逗貓棒、玩具、飲水盆、飼料碗等裝備,讓主人減少許多帶寵物出遊的行囊。如果主人有事先預約,酒店甚至還能為寵物提前準備小驚喜,相當貼心。不只主人睡酒店大床,寵物也有專屬的小窩可以睡覺,可以說是人寵皆享受!(記者陳宇睿/攝影)

除了專「寵」服務外,酒店設計也十分用心,維持該品牌融合在地文化的裝潢風格,這間亞洲首間的金普頓酒店,也結合許多台灣元素,包含復古磁磚、洗石子浴缸等,還有台灣人最熟悉的大同電鍋復古迷你版,變身成擺著茶包、咖啡膠囊的收納盒,實用又讓人會心一笑。

DATA

電話:(02)2173-7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25號

價格:房價7,000~8,000元不等(帶2隻以內寵物入住不加價、但需事先告知),需加10%服務費及5.5%稅

FB︰Kimpton Da An Hotel 金普頓大安酒店

官網︰www.kimptonhotels.com

帶寵伴去The Tavernist餐酒館

進駐酒店頂樓的餐酒館The Tavernist,由曾任職於多間米其林餐廳的英國主廚James Sharman設計餐單,推出台灣在地食材的摩登英式創意料理。

另外,酒吧則由世界一流調酒師James Barker領軍,把玩英式紳士與亞洲風情,把酒吧當作實驗室,調配地域獨特風味、突破味覺界限的調酒。

值得一提的是,The Tavernist設有戶外陽台用餐區,可以和寵物一起用餐,享受奢華餐酒館氛圍。The Tavernist也有戶外陽台用餐區,此處寵物也可以一起用餐,十分愜意。(記者陳宇睿/攝影)香煎白花椰菜佐起士醬汁/390元(上)、昆布風味炸雞 /450元(中)、炭烤透抽襯檸檬醬汁/400元(下),將煎炸過的白花椰菜鋪在松葉上,是主廚在旅遊時得到的靈感,開胃爽脆。炸雞則是先用昆布醬油浸漬帶皮雞腿肉,裹炸粉酥炸後再以昆布油調味,口感香脆不油膩。新鮮透抽則是澆淋浸漬過百里香的葡萄籽熱油後炭烤,香氣濃厚。(記者陳宇睿/攝影)

DATA

電話:(02)2779-06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25號12樓

價格:每人低消1,380元、加收10%服務費、無限時

FB︰The Tavernist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