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才沒這麼命苦」媽堅不抱狗自打臉 兒嘆:地位又低了

文/即時新聞  攝影/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9/03/22 12:44

原PO的媽媽曾說,不要抱狗,「我才沒這麼命苦」,如今卻對家中新成員寵溺得要命。(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再三強調討厭狗的長輩,最後被狗收服的實例再添一樁。

有男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6年前,他朋友送了他一隻狗,他帶回家時,和媽媽說,「如果覺得可愛可以抱牠」,媽媽不以為意地回應,「你們小時候我抱你、抱你姐、抱你弟,現在要抱狗,我才沒這麼命苦」,好不容易拉拔3個孩子長大,終於可以清閒一點,媽媽明確表達一點都不會想抱新家庭成員的意念。

沒想到幾年的時間,媽媽就變了,近日媽媽回家,原PO熱情迎接,「嗨,媽,回來啦!要吃個點心嗎?冰箱裡...」原PO話都還沒說完,只見媽媽眼裡只有狗,寵溺地向狗說,「Hi,Apple~來抱抱」,原PO一看無奈地想著,「完全無視我了,我的階級又低一級了,而且這狗的眼神...是在看低等人的眼神啊!」

網友看完笑翻,「嘖嘖,瞧瞧那態度、那眼神」、「狗:看什麼,抱來的」、「狗:怎麼?還不給我倒茶來」;不少網友也同病相憐,「我家也是,媽媽的眼裡只有毛小孩...講話可溫柔的咧」、「我也是,當初我養的,最後搶走了我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