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愛還是可怕?日本「漂浮貓」懸半空嚇壞網友

文/即時新聞  攝影/圖擷自推特
2019/03/04 17:29

最近有一張貓咪漂浮在半空中的照片引來網友瘋傳。(圖擷自推特)

貓咪因為有狩獵天性、加上獨特的生理構造,經常喜歡到處跑、到處跳。不過日本卻有一隻貓咪疑似漂浮在半空中,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

最近一張來自日本的貓咪照片在網上引來瘋傳,因為從照片的拍攝角度看來,有一隻棕灰色貓咪的身體竟然懸在半空中,而且牠還用眼睛緊盯著鏡頭。貼出照片的網友也幽默表示,「我人在家裡,這裡有隻貓咪在漂浮。」

許多網友看到貓咪漂浮的照片後都熱烈討論,「太可愛了。」、「這是幻覺!」、「發生了什麼事?」、「看起來好像遊戲裡的Bug。」但也有網友被嚇壞,有人懷疑那隻貓是不是標本,也有人擔心表示,貓咪是不是被旁邊的門卡住,才會卡在半空中。

在這張「漂浮貓」照片引來網友討論後,原Po終於在推特貼另一個角度的照片,解開貓咪漂浮原因。原來網友家裡裝有可左右移動的拉門,當時貓咪跳到已經拉到底的拉門上,而拉門正好位於拍照死角,所以貓咪才看起來像漂在半空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