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毛孩外宿住豪宅 飼主自嘆:好有「福氣」,比我住得還要好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8/12/23 06:00

寵物寄宿就像爸媽找臨時托嬰中心一樣,會擔心自家的毛小孩是否能過得安好、健康,住在高雄的「福氣旅舍」貓狗寄宿空間,沒有疊羅漢式的寵物房,而是提供柵欄式的狗屋和有220公分、足夠跳躍的貓窩,讓托住的毛小孩不怕被侷限在小空間裡難以活動。

店裡另提供寵物美容服務,讓毛孩享受又漂亮。(記者許麗娟/攝影)

經營6年的福氣旅舍,是1間結合貓狗住宿的空間,老闆田儒與太太曾在義大利上過寵物美容、照顧等課程,提供歐系講究自然美感的服務與照護。

1樓為狗旅館,14間狗舍都是貼地隔間設計,且沒有壓迫感的屋頂,讓入住的狗狗能探頭看到屋外的場景,每天還會外出散步3次以上。

狗狗住宿空間採半開放式,少了屋頂壓迫,讓狗狗能注意到外面動態。(記者許麗娟/攝影)

2樓貓宿舍共有6間獨立套房,包含1間適合8~10隻多貓家庭的VIP房,為了給貓咪足夠的跳躍空間,房舍有220公分高和設有4~5層的跳台,且因貓咪不喜打擾,所以不會讓不同戶的貓咪接觸。空間上採自然光,平時開窗讓空氣流通,天氣冷則提供電暖器。

貓宿舍共有6間獨立套房,一般貓套房可容納1~5隻貓咪入住,但不同飼主的貓會分開入住。(記者許麗娟/攝影)

除了住宿,這裡也提供洗澡美容及健康諮詢,更是「賽場貓咪」美容競賽的專門店。店家還定期與獸醫合作,每週有獸醫到店巡視,雖較一般店家的消費高,卻提供細膩的專業性照護。

DATA

電話:(07)281-5703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竹圍路6號

營業時間:09:00~20:00,週二、三休(住宿除外)

收費方式:狗住宿:小型犬600元起、中型犬700元起、大型犬800元起、巨型犬1,000元起,須先收費試住4小時;貓住宿:套房600元、VIP房1,300元,每加1隻貓100元(貓需自備飼料),以上以每日24小時計算,美容800元起,皆須事先預約。

FB:福氣旅舍 狗旅館&貓宿舍 住宿美容sp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