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正的躲貓貓!喵皇「完美隱身」耶誕樹 網友融化:在哪啦

文/即時新聞  攝影/圖擷取自@ALLI_doiswin3
2018/12/19 23:04

美國一名網友表示,她家的貓能完美隱身在耶誕樹中,並要推特上的網友一起來找找看在哪裡。(圖擷取自@ALLI_doiswin3)

真正的躲貓貓!一名美國網友日前在家中精心布置了1顆高大的耶誕樹,結果沒想到家裡養的貓一時好奇跳了上去,竟就完美隱身在整顆樹中,讓她找了好久才找到。

網友家中的耶誕樹不僅約有2米高,還有許多裝飾,因此一旦貓鑽進去就很難找到。(圖擷取自@ALLI_doiswin3)

美國一名網友10日在推特上PO出一張照片,表示她家裡的貓每天都會躲在耶誕樹裡的不同位置,讓她一早醒來都得先花一陣功夫找到她的貓,現在輪到網友們來挑戰看看了,猜猜照片中她的貓躲在樹的哪裡?該照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來「找碴」。

許多網友表示這是最難找到貓咪的一張照片。(圖擷取自@ALLI_doiswin3)

緊接著第一張照片過後,網友再加碼貼出2張「躲貓貓」照,只見照片中她家的耶誕樹不僅約有2米高,直逼天花板,樹上更充滿了美麗的裝飾和LED燈,若不仔細瞪大眼睛尋找,還真的很難發現小貓的存在!

有趣的故事和照片讓網友紛紛留言,「好萌啊」、「真正的躲貓貓」、「遠看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我放到最大都沒發現」、「別騙我了哪裡有貓QQ」、「頭埋在樹裡面太可愛了啦XD」、「我家的貓只會把樹弄倒...」、「貓:別偷看!我在藏禮物啦」

你猜對了嗎?貓咪躲在耶誕樹上方,正往外探出頭。(圖擷取自@ALLI_doiswin3)

貓咪躲得相當隱密,只露出一張臉。(圖擷取自@ALLI_doiswin3)

貓咪的臉上有光,讓人遠看就像是真的LED燈裝飾一般。(圖擷取自@ALLI_doiswin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