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短腿狗瘋狂小碎步急返家 抖動身影逗樂網友:根本電動玩具

文/即時新聞  攝影/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2018/12/08 23:17

狗狗因為腿短,就算死命快走了好幾10步,其移動的距離也不過只相當人跨出的1步。(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一隻狗狗在天橋上賣力的快走,不料卻因為腿太短,跑了10幾步也只前進了一點,且不斷抖動的身影還像極了「電動玩具」,引發網友熱議。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上分享了一部抖音APP的影片,只見畫面中有一隻狗狗在天橋上散步,當時天色已晚,看起來就像要趕路回家似的,不過仔細一瞧就會發現,該狗狗不僅身材矮小,腿也相當短,因此就算死命快走了好幾10步,其移動的距離也不過只相當人跨出的1步。逗趣的身影讓許多網友笑翻,直呼「這要走到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家啦!」

有網友留言「別騙我了這是電動的吧」、「沒電了麻煩換一下電池」、「切到震動模式惹XD」、「到家天都亮了」、「狗:人家很努力了啦」、「腿短短好可愛!」、「哈哈慢到我想抱著牠走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