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自由!烏龜「越獄」卡關 龜頭朝地摔出籠

文/即時新聞  攝影/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8/11/07 20:36

烏龜爬上鐵網卡住長達3.5分鐘,最後龜頭朝地重摔。(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抱怨,自家飼養在屋外的烏龜每天都在上演「越獄記」,該隻烏龜爬上鐵網後卡在空中長達3.5分鐘,厭世地伸長龜頭,最後才糗摔墜地,網友對此驚呼「我竟然看完了」。

民眾在家外頭用鐵網圍起1個區域,並於裡頭飼養烏龜,在拍攝牠的生活狀況時,發現烏龜爬上鐵網,卻在翻出網外時卡在頂部動彈不得,四肢不夠長,無法給予身體向前的推進力道,僅能懸在半空中,該隻烏龜看似厭世地伸長龜頭左右顧盼,卻也沒別的辦法。

當牠卡住後約3.5分鐘後,烏龜終於開始設法擺脫窘境,四隻腳不斷划動,希望自己能夠往前邁進,在龜頭不斷前伸的情況下,終於造著重心的移轉,向前「摔」出籠出,成功越獄;PO文民眾對此無奈表示,「這烏龜從早到晚的偷越獄」。

烏龜飼主將拍攝的「越獄記」放上爆怨公社,網友看完影片後,均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指出「痛死了」、「烏龜表示:啊靠北,卡調欸咩安抓」、「就讓牠走了吧,牠想要自由」、「牠只是想在高牆上站一會兒」、「站在高崗上」、「傳說的忍者龜」、「上面加個一樣籠子的蓋子」、「他只是想曬太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