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蟒蛇陪你喝一杯!柬埔寨「爬蟲類咖啡館」超吸睛

文/即時新聞  攝影/法新社
2018/09/06 22:12

有貓咪咖啡廳、狗狗咖啡廳,但你一定沒聽過「爬蟲類咖啡廳」,柬埔寨首都金邊1間咖啡廳相當獨特,他們的店寵不是小貓咪、小狗、小白兔,而是一條條看起來相當嚇人的蛇。柬埔寨首都金邊1間咖啡廳相當獨特,他們的店寵不是小貓咪、小狗、小白兔,而是一條條看起來相當嚇人的蛇。(法新社)

根據《法新社》報導,柬埔寨金邊1間「爬蟲類咖啡廳」相當特別,店內的店寵不只有烏龜、蜥蜴等較為常見的爬蟲類,還有橘色的玉米蛇與蟒蛇,只要買杯飲料坐在店裡,蟒蛇就有可能爬過來,纏在飲料杯上或客人的手上。

咖啡廳老闆拉帝(Chea Raty)表示,他開這間咖啡廳是希望讓人們不要再懼怕爬蟲類,理解牠們的友善,「客人只要進來咖啡廳坐一會,就會像我一樣喜歡牠們」。咖啡廳老闆拉帝表示,他開這間咖啡廳是希望讓人們不要再懼怕爬蟲類,理解牠們的友善,(法新社)

但也有保育專家批評,這些爬蟲類本來都應該生活在野外,把牠們關在咖啡廳內相當不人道。對此老闆拉帝回應,他的店內所有的動物都是從泰國進口的,牠們本來就是被繁殖出來的動物,放到野外反而才無法生存。柬埔寨金邊1間「爬蟲類咖啡廳」相當特別,店內的店寵不只有烏龜、蜥蜴等較為常見的爬蟲類,還有橘色的玉米蛇與蟒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