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遊合照「鹿客」亂入 求網友:幫我把「阿呆」P掉

文/即時新聞  攝影/截取自爆料公社/圖
2018/09/03 23:29

許多人外出旅遊都會拍照留念,日前有幾名網友至馬祖大坵島遊玩,正要拍合照時卻出現1位「不速之客」亂入,讓照片重點馬上歪掉,反客為主,其中1名網友甚至將照片上傳至《爆廢公社》希望有人能幫忙將後面這些人修掉,獨留前面這位「主角」。可愛的「鹿客」亂入照片,直接變成合照主角。(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Penny Chien在《爆廢公社》上傳1張和朋友開心出遊的照片,但入境的不只是她和友人,連島上的「鹿客」也不小心亂入合照,Penny Chien甚至搞笑地幫鹿加上旁白「有沒有大神可以把後面那幾個阿呆P掉?」可愛畫面吸引了8000多人按讚。原po加碼附上未修圖的4連拍,畫面相當生動有趣。(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但也有網友發現「鹿客」周邊有色光暈,質疑該照片是否經過合成,但有專業網友解析,是因為濾鏡及美顏效果才讓鹿茸附近出現不正常白邊,且放大看鹿周圍的細毛都相當清晰,應不是合成照。發文網友也PO出修圖前的4連拍,表示大家可以去大坵島上一遊,說不定也可以拍出可愛「亂鹿」照。有網友真的將原PO等人修掉,獨留「主角」1人。(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也有網友搞笑修圖,將原PO和朋友變「鹿客團」。(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