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物園猩猩會倒立! 影片po出遭動保團體怒轟

文/即時新聞  攝影/翻攝自Busch Gardens Tampa Bay Facebook/圖
2018/04/15 21:06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動物園布希花園(Busch Gardens),近日在臉書(Facebook)上傳了1部園內大猩猩與飼養員互動的有趣影片,除了讓許多民眾讚美可愛之外,也引來不少動保人士的議論。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動物園布希花園,近日在臉書上傳了1部園內大猩猩與飼養員互動的有趣影片,除了讓許多民眾讚美可愛之外,也引來不少動保人士的議論。(翻攝自Busch Gardens Tampa Bay Facebook)

綜合媒體報導,動物園布希花園中名為「博利高」(Bolingo)的大猩猩,在布希花園上週三發布的影片中,跟隨著飼養員擺出各種不同的動作,甚至連雙腳靠著玻璃的倒立動作也難不倒牠。影片上傳不過5天,就有超過32萬人次觀看,4千多人按讚,引起人們熱烈關注。

飼養「博利高」的布希花園表示,打從「博利高」出生起,就有專門的動物照護人士與布希花園合作,盡可能提供「博利高」最大的生理與心理刺激,以利「博利高」健康成長,這種訓練同時也會讓「博利高」與飼養員建立穩固的信任關係。

但不同於網友的正面回響,野生動物保護組織「生而自由基金會」(Born Free Foundation)認為,這段影片提醒了人們,把野生動物關在柵欄裡會有的缺點,動物園的環境其實不適合動物的成長與生存,因此動物園才需要特別為猩猩施加刺激。「動物自由組織」(Freedom for Animals)也譴責這部影片誤導民眾認為野生動物被訓練、供人娛樂是正確的,野生動物不應該被關在小小的空間裡面。動物園布希花園中名為「博利高」的大猩猩,在布希花園上週三發布的影片中,跟隨著飼養員擺出各種不同的動作,甚至連雙腳靠著玻璃的倒立動作也難不倒牠。(翻攝自Busch Gardens Tampa Bay 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